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省跆拳道锦标赛我校学子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30

 本网讯 2018年12月22日-23日,由广东省学生艺术体育联合会主办的广东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中山大学东校区体育馆举行,我校跆拳道代表队代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踏上比赛征程。

 比赛分为两天。在12月22日,我校成绩亮眼。在上午的品势比赛中,参加混双品势的赖锦凤、肖炜楠;参加女子团体品势的胡晓筠、程洁、周曼琦;参加女子个人级位赛的钟明宇、孙佳琪;参加男子个人级位赛的郭伟杰都给裁判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我校郭伟杰在男子个人级位赛中摘得铜牌,女子团体品势也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下午的竞技比赛中,我校女子62kg级选手赖锦凤一马当先,斩获首金。



 我校其他的运动员也不甘示弱,我校郭伟杰同学获得甲组男子54kg-级比赛的季军,谢丽霞同学获得甲组女子67kg级比赛的季军,吴心怡同学获得甲组女子67kg级比赛第五名,吴泽誉同学获得男子63kg级第五名。12月23日,我校运动员风采依旧,捷报连连。我校选手冯慕 娴同学力克4名对手,最终获得甲组女子49kg级亚军。除此以外,我校选手胡晓筠同学获得甲组女子46kg-级季军,李隽琦同学获得甲组女子53kg级季军,谭立聪同学获得甲组男子74kg级季军,周曼琦同学获得甲组女子49kg级第五名。同时,由于各位运动员的优异表现,我校获得甲组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青方为我校郭伟杰选手)


 (青方为我校冯慕娴选手)


(青方为我校选手胡晓筠)

     恭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跆拳道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优异成绩,希望他们能继续努力,突破自我,在明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获奖情况:

【品势】

胡晓筠、程洁、周曼琦 甲组女子团体品势 第五名

郭伟杰 甲组男子个人级位赛 第三名

【竞技】

赖锦凤 甲组女子62kg级 第一名

    冯慕娴 甲组女子49kg级 第二名

郭伟杰 甲组男子54kg-级 第三名

胡晓筠 甲组女子46kg-级 第三名

李隽琦 甲组女子53kg级 第三名

谭立聪 甲组男子74kg级 第三名

谢丽霞 甲组女子67kg级 第三名

吴心怡 甲组女子67kg级 第五名

周曼琦 甲组女子49kg级 第五名

吴泽誉 甲组男子63kg级 第五名

甲组团体总分 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