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喜报|广外定向队喜获第十三届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甲组团体总分第八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8


 

    本网讯 20181130日至122日第十三届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举行。我校定向队在陈克教练和黄德沂老师的带领下,派出十名精英队员出战,参与包括短距离、积分赛、接力等在内的十一个项目,出色发挥使得定向队员们在众高校中脱颖而出,斩获甲组团体总分第八。

 

定向队合影

    121日首战告捷。早上的接力赛,是速度与信任的考验。我校混合接力赛三名选手发挥出色摘得季军。下午的团队赛,讲求的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路线规划以及体能状况的分配。女队不负众望夺得季军。男队奋力拼搏,虽未能得奖,但队员们及时调整状态,总结反思,终有所获。

女队赛前合影

 

    122日,是个人项目进行时,短距离和中距离考验的是选手的稳健与耐力,百米定向,预判能力与迅速定位转换是关键。女团实力派选手彭家仪在中距离比赛中斩获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女队分图

 

    定向定性情,越野越激情。赛前的早起集训,到赛场的奋勇拼搏,到赛后的总结反思。广外定向队,是一群人的奋斗不止。

再接再厉,再续辉煌。

选手冲刺

选手冲刺

 

 

附:本次比赛广外定向队成绩

彭家仪 女子中距离赛季军

彭家仪、彭格、文英 女子团队赛季军

黄伟、蔡俊源、彭家仪混合接力赛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