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热点

图文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热点 -> 正文

2019年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广外赛区总结会暨广外代表团总结表彰会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6

    本网讯 8月29日,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广外赛区总结会暨广外代表团总结表彰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八角楼报告厅举行。我校校长石佑启在表彰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副校长焦方太作广外赛区的工作总结报告。广外赛区组委会委员、办事机构代表、志愿者代表以及广外代表团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本次总结会暨表彰会,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黄德沂主持。

y-00462

(图: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石佑启发表重要讲话)

    石佑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本届大运会的成功举办,既体现了主办单位对我校在赛事组织方面的肯定和信任,也必将推动我校及广大高校学生体育运动的发展。他高度肯定了我校在体育运动中所展现的组织能力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并对大运会中我校优秀教练员和运动健儿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后勤保障人员以及坚守体育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y-00422

(图: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焦方太作广外赛区工作总结报告)

 焦方太副校长对本次大运会广外赛区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他将此次承办任务的完成程度概括为:“领导重视,分工明确,形成合力;精心策划,统筹协调,狠抓落实;各部门协调配合,坚持标准,确保质量。”广外赛区获得“优秀赛区”的光荣称号,离不开广大参与者的共同努力。最后,他还表达了以本次大运会为契机、继续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美好希冀。

y-00432

(图:体育部主任李旭武作广外代表团工作总结)

 李旭武主任在会议上对广外代表团在大运会中的成绩作了总结。本届大运会,我校代表团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创我校大运会历史最好成绩。他表示,代表团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多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在肯定我校代表团优势的同时,他还提出接下来要对我校体育竞技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解决的目标。

y-00451

(图:体育部党总支部书记何伟儒宣读广东省教育厅感谢信)

y-00427

(图: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广外赛区志愿者代表发言)

y-00442

(图: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广外代表团运动员代表发言)

    随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石佑启、副校长焦方太为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广外代表团优秀运动队、广外代表团优秀教练员以及广外代表团获得大运会金牌的运动员颁发奖状。

y-00469

优秀运动队颁奖

y-00472

优秀运动员颁奖

y-00483

优秀教练员颁奖

    会议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大运会在校园里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氛围,激发了大家的体育锻炼激情,有助于推动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热情建设一流学校。我校的体育竞技及各方面水平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