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课程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课程内容 -> 正文

体育部召开业务学习会议——高尔夫球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16

  本网讯 5月12日上午,在北校区体育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月的业务学习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业务学习会议主要就目前教学和体质测试的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出整改意见。教学方面:从执行听课制度以来,教师积极响应,认真备课、听课,互相提意见,互相学习,效果良好!得到老师们一致肯定!但在日常教学检查中发现有教师、学生迟到现象。会议提出今后老师需要加强对自身的要求,杜绝此类情况出现,让听课制度、查课制度常态化,进一步提升体育部教师的教学水平。体质测试工作方面:课内和课外体侧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在具体实施过程中暴露出部分学生测试态度不端正,弄虚作假现象存在;教师对测试工作认识不到位,测试过程中没有认真监督、指导学生完成测试工作。今后体质测试中心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和老师关于体质测试工作重要性的宣传、监督、指导、服务工作。

   会后,全体教师进行了高尔夫球的业务学习,由王鲁江老师主讲。

 

王鲁江老师示范

纠正动作
全体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