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论文汇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论文汇集 -> 正文

2021年信息技术与当代体育国际学术会议线上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8

1月16日,2021年信息技术与当代体育国际学术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我校副校长焦方太为会议致辞。

焦方太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学术会议的召开,旨在响应习近平主席关于“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要求,在促进体育教学、科研、训练、群体活动等方面具有时代背景与全球意义,他号召广外体育人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创新优势,为高校体育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焦方太致辞

会议由体育部主任李旭武主持,来自国内外20所高校约180名学者参加了会议。广州体育学院韩会君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王常吉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樊莲香教授、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侯德红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uke副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焦建利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林少娜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黄德沂教授、南洋理工大Michael教授、马来西亚大学Selina副教授10位知名学者在会议上作主题报告;南京体育学院丁云霞老师和上海外国语大学的何宁宁老师作口头报告,会议围绕“信息技术”、体育”等领域进行了广泛且深入的探讨,与会者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干货满满”,帮助拓宽了自身的研究思路。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主办、大学体育部及AEIC学术交流中心承办,会议为期1天。会议旨在加强体育工作开展,为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等提供一个分享专业经验、扩大专业网络、面对面交流新思想以及展示研究成果的国际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