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群体

运动队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群体 -> 运动队建设 -> 正文

校领导慰问备战大运会的运动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14

2月14日下午,副校长焦方太到南校区,看望慰问积极备战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体育部主任李旭武、党总支书记何伟儒、副主任黄德沂等陪同。

副校长焦方太讲话

副校长焦方太到达训练场地后与各运动队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谈,听取教练员的训练工作情况,了解队伍在备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给予协调和解决,并向各运动队送上慰问品。

副校长焦方太向运动队送上慰问品

副校长焦方太在慰问时肯定了运动队刻苦训练的精神风貌,同时勉励全体运动员要抓住机遇、苦练内功、科学训练、全面提高竞技水平,为备战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希望大家有必胜的精神,刻苦训练,注意防疫安全,以积极的心态、全力以赴为广外增光添彩。

第十一届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将于57日—529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将组15支运动队参加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男子)、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健美操、啦啦操、武术套路(含武术长短兵)、定向越野等12个项目的比赛;比上届大运会增加了啦啦操和长短兵2个运动队,这两个项目也是本届运动会新增的比赛项目。

全体合照

为了更好的备战第十一届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体育部寒假前提前部署,妥善安排跨校区运动员食宿,运动员们也牺牲寒假的休息时间积极响应,并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提前返校的相关工作,返校后教练员计划周详,队员们专心投入,有效开展大运会的备战训练工作。本次集训时间为28-18日,一天两练,共有12支运动队,17位教练员和131名队员参与集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