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群体

运动队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群体 -> 运动队建设 -> 正文

【5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体育运动代表队校友座谈会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4

为共同庆贺学校55周年华诞,回顾学校体育运动成就,促进体育运动交流与发展,畅想体育运动未来的辉煌,12月12日,广外体育运动代表队历届共20多名校友纷纷返校,祝贺母校55岁生日。

座谈会现

上午10:00,体育运动代表队校友座谈会在北校区体育部会议室拉开了序幕,座谈会由体育部主任李旭武主持,全体校友和运动队教练代表参加。校友们全神贯注地观看了宣传片《凤起岭南 逐梦广外》;认真细致地翻阅着羊城晚报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建校55周年纪念版”、学校宣传册和体育部宣传册,兴致勃勃地分享着自己在学校运动队的过往,回忆着那段璀璨的青春,感慨万千,惊喜于学校体育事业和体育设施的发展,并对学校体育运动、建设及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思考。

如今运动代表队校友中,不乏企业精英、领导干部、优秀教师、IT,毕业以后他们仍然热爱体育运动,身先力行地坚持运动,带动、影响身边的人,通过组织各种体育运动让校友、热爱体育运动者紧紧团结在一起,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的信念。

合影

座谈会后,全体校友和体育部代表在体育场合影留念。校友们纷纷表示,体育运动代表队校友齐聚母校,共同回顾历史,畅想未来,致力推动体育事业,意义非凡,期盼以后与母校加强联系与合作,表达共同推动学校、市、省体育运动发展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