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群体

运动队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群体 -> 运动队建设 -> 正文

全国学生运动会健美操大学组在体育馆进行赛前第二次测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08

本网讯 10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广东健美操代表队大学组运动员们的赛前第二次测试在体育馆副馆进行。为了检验广东代表队教练和运动员们的训练成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黄德沂副主任、华南理工大学庄巍教授 、华南理工大学丁文老师在百忙之中莅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对大学组的运动员们作出动员和指示。

黄德沂副主任、庄巍教授、丁文老师对测验队员进行点评和指示

  在全国学生运动会健美操大学组主教练黎良发的指导下,运动员们有条不紊的进行了成套前的热身,调动起身体和情绪为测试作好准备。这次测试运动员们的心理素质明显提高,以较为饱满的精神状态作出了成套展示,稳定地发挥出了正常水平。相较于第一次赛前测试,所有项目的成套都有明显的进步,这显然说明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的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第二次测验精彩瞬间

  测试结束后黄德沂副主任、庄巍教授 、丁文老师以及主教练黎良发老师分别针对本次测试和今后的赛前准备训练作出了总结和指导。相信广东代表队大学组的运动员们能在一次次的赛前测试中自我提升,为全国学生运动会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在此也预祝他们取得理想的成绩!

第二次测验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