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群体

对外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群体 -> 对外竞赛 -> 正文

我校定向队获省锦标赛团体第三名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10

  本网讯 挥洒辛勤的汗水、经历刻苦的训练,带着对理想的憧憬与坚持,8月21至24日,广外定向队员们在教练陈克老师的带领下,赴仲元实验学校参加了“2012年广东省大、中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并斩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创历史最佳。


我校队伍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据悉,我校定向运动代表队派出了李贻炜、钟佳雷、邓聪、吴嘉华、郭嘉蔚、朱紫敏、朱淑媚、方丹凤等四男四女,共八名运动员,参加了“短距离赛”、“团队赛”、“百米定向赛”等三个项目共六块金牌的角逐。与历年相比,八名运动员中,有五位同学是大四的主力队员,以老促新、阵容强大。

短距离定向赛出发瞬间(右二为我校队员的朱淑媚)

百米定向赛冠军钟佳雷的最后冲刺

获奖的喜悦

  赛后队员表示,回想往日的酷夏,以及酷热中无数甜酸苦辣,驻立在赛场外,广外定向人感慨万千,与其说这是定向比赛的赛场,不如说,这里是定向人精彩的人生舞台。探索、坚持、不断超越自己!激情奋进,收获喜悦,定向运动的魅力,就在此刻体现。“定向运动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荣誉,更多的是一个不断寻找快乐和梦想的过程。广外定向人必将继续挥洒着我们的青春、我们的热情,将这份快乐、这份追求继续一直演绎下去。”

附:获奖名单

一、短距离赛

男子第三名:经贸学院 李贻炜

女子第五名:英教学院 朱淑媚

女子第七名:管理学院 郭嘉蔚

二、百米定向赛

男子冠军 财经学院 钟佳雷

女子冠军 管理学院 方丹凤

女子第五名:财经学院 朱紫敏

三、男子团队赛:铜牌

注:我校定向队团体总分位列大学生甲组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