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群体

对外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群体 -> 对外竞赛 -> 正文

我校女子羽毛球队勇夺“市长杯”季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10

本网讯 5月19日,以“率先升级转型 建设幸福广州”为主题的广州市第六届“市长杯“羽毛球系列大赛,大中小学校羽毛球总决赛在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羽毛球馆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女子羽毛球队获得高校组女子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广州市政协原副主席郭锡龄、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廖小明、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吴强等人在出席了颁奖典礼。奥运冠军张洁雯亦来到了比赛现场。


广外羽毛球女队获团体第三名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我校女子羽毛球队力挫众多高校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胜出,并在季军争夺战中以2:0的团队比分击败广州大学锁定胜局,获得高校组女子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我校新闻学院王美欣、法学院蔡轶嘉分别夺得了高校组女子单打第四名、第五名,实现女子单项比赛的突破。


取得突破的女子单打(蔡轶嘉、王美欣)


奥运冠军张洁雯与队员王美欣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