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群体

校内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群体 -> 校内竞赛 -> 正文

2022年“新生杯”羽毛球比赛(大学城校区)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7

2022年11月26日,在校团委、体育部的领导和支持下,在校羽协、各学院体育部的通力配合下,2022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生杯”羽毛球比赛(大学城校区)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比赛的参赛运动员来自大学城校区13个学院、共计200余人。

获奖运动员合影

作为一年一度的广外文化体育活动之一,“新生杯”羽毛球比赛是我校文体活动重要的组成部分。在疫情防控下,比赛的顺利举办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锻炼、释放自我的平台,以羽毛球为纽带,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丰富课余活动。

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激发同学们对于羽毛球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效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展现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前期的充分准备,赛事当天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以及选手们的积极配合,新生杯尽管因为疫情延期但最终顺利开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项目的八强也诞生,名单如下:

男单:

冠军:李理立(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

亚军:蒋克民(金融学院)

季军:刘奕辰(金融学院)

第四名:谭家浩(法学院)

第五名:莫辛迪(会计学院)、李子玮(经济贸易学院)、荆大容(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郑子浩(会计学院


女单:

冠军:黄馨莹(新闻与传播学院)

亚军:罗彩玲(新闻与传播学院

季军:朱美婷(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

第四名:黄淇淇(英语教育学院)

第五名:袁梓涵(英语教育学院)、沈欣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林安然(金融学院)、梁楚珩(商学院


男双:

冠军:邓乐轩 廖吕昌(金融学院

亚军:巫文倬 赵俊豪(商学院

季军:王曦来 谭博睿(会计学院

第四名:戴梓才 毕伟铉(法学院

第五名:陈伟杰 郑樟烽(金融学院)、周松涛 刘冠鸿(继续教育公开学院)、郭铿杰 陈浩强(金融学院)、周楚航 陈明盛(法学院


女双:

冠军:曾卓妍 梁懿熙(会计学院

亚军:田璐铭 黎晓淇(会计学院

季军:包子琪 叶喜阳(商学院

第四名:聂春怡 赖梦琪(经济贸易学院

第五名:邓雨希 覃璇(金融学院)、戴若冰 陈晓菁(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成静欣 罗佳怡(经济贸易学院施荣荣 李倩敏(商学院



初审:朱性民

复审:许正勇

终审:钟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