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群体

校内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群体 -> 校内竞赛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届艺术体操比赛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10

本网讯 610下午,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承办,各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协办的广外第四届艺术体操比赛在南校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体育部副主任李旭武、丘乐威。

艺术体操比赛共设7个项目,包括集体彩带、集体徒手、双球、双器械、个人彩带、个人纱巾、个人徒手项目,共20支队伍参赛。

彩色丝带随着舞者起舞而飘扬,在空中画出美丽的图案,徒手表演的舞者则用自己的柔美的舞姿告诉观众何为“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双球项目、个人纱巾项目以及双器械组的选手都把自己手中的器械与舞蹈完美地结合起来,带给观众精彩的表演,选手惊人的平衡力更是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获奖名单终于出炉。财经学院是本次比赛的大赢家,囊括了集体彩带、双器械以及个人徒手组的第一名;而集体徒手、双球、个人彩带以及个人纱巾的桂冠则分别由中英文学院联队的“女神之舞”组合、经贸学院的“凤尾珠”组合以及中文学院的陈锐文、英文学院的林丽瑜夺得。李旭武、丘乐威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比赛瞬间

准备颁奖

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体操比赛部分获奖名单

集体彩带组第一名:绿意(财经学院)

集体徒手组第一名:女神之舞(中英文学院联队)

双球组第一名:凤尾珠(经贸学院)

双器械组第一名:奇迹(财经学院)

个人彩带组第一名:陈锐文(中文学院)

个人纱巾组第一名:林丽瑜(英文学院)

个人徒手组第一名:张婧(财经学院)

(记者:郭燕婷 官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