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群体

运动队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群体 -> 运动队建设 -> 正文

广东省教育厅向我校发来表扬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8

          1222日,广东省教育厅向我校发来表扬信,对我校在承办2020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全省总决赛中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表示认可。

表扬信

  “2020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全省总决赛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于2020115日至28日分别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北校区足球场,白云山制药厂足球场以及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足球场举行。本届赛事共有85所高校派出了112支球队参赛,历时25天,进行264比赛,是全省最高规格、竞技水平最高的青少年足球赛事。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出席开幕式并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省长杯”足球赛由广外承办,体现了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对我校的充分肯定和高度信任,我校也将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开幕式合影

本次赛事开幕式和比赛过程中,得到了党办校办、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处、团委、教务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处、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基本建设中心、新闻与传播学院、艺术学院等单位和学生志愿者的大力支持与协助,大家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赛事的全部任务,为我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