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荣获广东省首届大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二等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9

  本网讯 2023年12月23至24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和广东省学校体育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广东省首届大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圆满落幕,我校体育健儿在教练员焦峪平、陈丹丹的带领下,团结拼搏,争创佳绩,共获总分达人奖一个、单项达人奖五个,并取得团体总分二等奖的好成绩,以最好的竞技状态展现广外学子的精神风貌。

全体合影

团体二等奖(左七)领奖合影

  我校共派出8名运动员进行激烈角逐,队员们敢于拼搏,突破自我。体测项目磨练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综合的身体素质。广外代表队不仅具备拼搏、勇敢、永不放弃的品质,更在充满爱的团队中领悟到体育的魅力。

我校健儿1000米领跑

  本次比赛,我校健儿在各个项目上表现优秀,在50米、肺活量、立定跳远、仰卧起坐、800米项目上均取得个人单项前八的好成绩。


获奖名单:

会计学院 欧泳诗 女子达人奖一等奖 女子仰卧起坐第四名

数统学院 雷景茗 女子肺活量第三名 女子800米第四名

金融学院 欧阳豪杰 男子50米第五名

商英学院 蔡汝轩 男子立定跳远第二名


编辑:雷景茗

初审:宁  鹏

复审:黄超群

终审:李旭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