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体育部赴韶关乳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02

本网讯 12月25日至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助力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工赴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开展“党建引领体育助力,乡村振兴健康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合影

体育部党总支一行到达韶关市乳源县桂头镇阳陂村后,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钟罗军、体育部主任李旭武及教工党员代表在广外驻乳源县桂头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商杰强的带领下,参观乳桂绿道桂头镇南段建设,杨溪村红七军抢渡武江遗址,阳陂村委会的楼宇建设,并为大家讲述了乳源县的地方特色、人文风貌及全县经济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全方位的介绍我校驻镇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及下一步任务、计划。同时,体育部党总支给对口帮扶农户送去慰问,参观帮扶农户所在村落,切身感受乡村振兴战略下农村的发展面貌。

合影

乡村振兴体育先行,体育部党总支安排黄德沂老师为乳源桂头中学初二学生上一堂足球项目公开课,课程以脚内侧传球为课程目标,通过多样的热身活动和有趣的传球练习方式,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师生积极互动,使学生学在其中,乐在其中。公开课不仅助力提升乡村中学学生的足球技能水平,体质健康水平,还带动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热情,帮助乡村中学体育发展。

培训合影

通过此次“党建引领体育助力,乡村振兴健康同行”主题党日活动,体育部党总支党员教工一行对乡村中学的体育教师教学情况,学生的体育课程学习情况有了更具体的了解,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及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深切的体会。


初审:宁   鹏

复审:朱性民

终审:钟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