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体育部工会组织登山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5

本网讯 近日,为感谢体育部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增强部门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体育部工会特组织全体教职工出游登山活动。在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钟罗军的带领下,体育部全体教职工一行36人,前往广东韶关乳源大峡谷。

合影

据悉,广东大峡谷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西南68公里的大布镇。是广东最大地地陷式峡谷,峡谷长达15公里,谷深300多米,大布河瀑布飞泻直下200多米,雄伟险峻。

老师们到达后,一行人沿途欣赏大峡谷的风景。这里的空气很清新,上有蓝天白云,下有断崖瀑布,让人仿若置身世外桃源。大峡谷具有雄、奇、险、秀的独特景观,使老师们游兴大增,纷纷与美景拍照留念,尤其是一条坡度达50度斜角的1386级石阶的"通天梯"可达谷底,人称“千步通天梯”,让部分前往谷底参观的老师印象深刻,触目兴叹。

登山风景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通过此次工会组织的登山活动,老师们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还增进了友谊,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老师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校的体育与教学工作当中,共创体育部的美好未来。

初审:宁鹏

复审:朱性民

终审:黄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