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在省水球赛中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8

本网讯 2023年11月24-26日,广东省“珠江花城”大中学生水球锦标赛在华南师范大学游泳馆进行。我校在领队李旭武、教练员宁鹏、黄卓楠的带领下获得大学女子甲组第一名,大学男子甲组第三名,个人基本功比赛喜获女子甲组纵向摸高第一名,25m运球第一名,掷远第一名。

11月25日上午9点30分,女子水球队开始了2023年“珠江花城”杯中大学生水球锦标赛的第一场比赛。我校队员在赛场上认真对待,拼搏奋战,严格执行教练布置的战术,并以绝对优势连续获得两场比赛的胜利。在个人基本功比赛中,我校何泳颐同学获得纵向摸高,掷远,25m运球三项测试第一名。其他队员均获得前八好成绩。26日下午,女子水球队进行了本次锦标赛最后一场比赛,以8-3的优势获胜,以全胜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大学女子甲组冠军!

11月25日上午,男子水球队开始第一场比赛,我校队员们稳扎稳打,以7:3的成绩战胜了对手,拿下了开门红。第二场比赛即使面对实力差距大的对手,但我校队员并未放弃,抱着学习的心态与拼搏的干劲打完了全场比赛。26日上午进行第三场比赛,虽然我校队员参赛经验不足,但是也全力以赴,吸取比赛经验。第四场比赛队员们总结前几场经验,设置战术。面对焦灼的赛况,我队于全场最后三秒打入绝平球,6:6打平,之后两队进入点球大战环节,最终我队以一球的优势3:2点球战胜对手,获得男子甲组第三名。

感谢学校和教练对本次比赛的全力支持,感谢学校给予各个队员后勤保障,教练认真监督全力指导。每位队员在本次比赛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每位队员都全力以赴才获得本次比赛的好成绩。

初审:宁鹏

复审:黄超群

终审:李旭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