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健身瑜伽队获省赛3金2银2铜团体总分第一名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1

11月18日,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健身瑜伽锦标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战略合作伙伴美梵朵品牌支持。

本次比赛共有28所高校,300余名运动员参赛。健身瑜伽队在领队李旭武,教练罗茜的带领下,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获得3金2银2铜,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甲组女子单人比赛中,夏安仪获得第二名,丘莹姿获得第三名;

在甲组女子双人比赛中,夏安仪、丘莹姿获得甲组第一名,黄靖茹、杨嘉楠获得甲组第二名;

在甲组集体徒手比赛中,夏安仪、丘莹姿、祝毓恬、胡书琪、罗雅丽、杨嘉楠、黄靖茹等七人获得甲组第一名;

在甲组集体辅具比赛中,木尼热•艾力、王晓玲、袁琴、梁庭瑄、李晓淳等五人获得甲组第一名;在甲组集体迷你比赛中,黄思韵、雷盈 张周薇等三人获得甲组第三名。

  本次比赛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的支持、体育部为校队提供的后勤保障、教练的指导和付出以及队员们的拼搏进取。省赛一路走来,拿下团体总分第一名,是每一位瑜伽队队员在赛场上努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广外在体育育人中践行“健康校园 体育先行”的体现。我们不会忘记,在没有空调的场馆中,每一次筋疲力竭、大汗淋漓的训练,也不会忘记,上台后不论多么紧张,都竭尽全力想把动作做标准的信念。

至此,2023年广东省第一届大学生健身瑜伽锦标赛正式落下帷幕,但热烈的青春永不落幕,让我们明年再见!


初审:宁  鹏

复审:黄超群

终审:李旭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