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游泳队在省赛获一金一银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9

本网讯 1118-1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

游泳队合照

  我校游泳队在领队李旭武,教练员宁鹏、黄卓楠的带领下,共派出16名运动员参加甲组比赛。在两天的比赛中,广外游泳队一共获得了1枚金牌、1枚银牌,并夺得了甲组团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在本次比赛中,我校游泳选手们发挥出色。由陈奕菲、胡梦玥、周敏贤、何泳颐、龙霄、钟景昕、郑诒方、谭炜君八名同学组成的两支接力队伍一路披荆斩棘,获得4x100米女子自由泳接力冠军和4x50米男女自由泳接力亚军。

领奖合照

  9-11月的备赛阶段,由于场地和时间受限,泳队队员不论寒暑坚持在泳池备战,临近赛期更是牺牲各自的周末时间不缺席一次训练。游泳队教练黄超群老师在赛前讲话中,既传达了学校部门领导对广外游泳队的支持和慰问,也强调了学校领导对游泳队给予的期待与鼓励。宁鹏老师表示,赛前的备战,泳队确实面临不少困难与挑战,但最终的比赛成绩没有辜负泳队成员积极的备战心态和风雨无阻的训练精神。黄卓楠老师表示,在差不多两个月的训练中可以看到大家的努力和进步,在这两天的比赛里每个人都有所突破,为大家感到开心。


获奖名单:

陈奕菲、周敏贤、彭子茵、何泳颐女子甲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第一名

龙霄、钟景昕、郑诒方、谭炜君甲组男女4*50米自由泳混合接力第二名

陈奕菲 女子甲组200米混合泳第四名

彭子茵 女子甲组200米蛙泳第四名

谢雯雯 女子甲组200米蛙泳第五名

何泳颐 女子甲组200米自由泳第五名

欧泳诗 女子甲组100米蝶泳第五名

钟景昕 男子甲组50米自由泳第六名

胡梦玥、谢雯雯、欧泳诗、蔡紫妍

女子甲组4*50米混合泳接力第六名


初审:宁  鹏

复审:黄超群

终审:李旭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