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召开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广外赛区)筹备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5

本网讯 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将于今年5月举行,其中开、闭幕式以及田径、羽毛球赛将由我校承办。4月10日,我校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我校副校长焦方太主持,筹委会委员、各办事机构组长、副组长、骨干组员及开闭幕式表演活动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焦方太副校长讲话

会上通过了大运会开闭幕式表演活动组名单。体育部详细汇报了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的筹备工作情况;艺术学院就开闭幕式表演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展示了大运会会徽、会旗、会歌和吉祥物中标方案;办事机构各小组代表汇报了各小组负责的工作进展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焦方太副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的承办工作,确定承办后第一时间成立了大运会工作领导小组和办事机构,艺术学院、体育部和其他职能部门在前期做了大量工作,在向广东省教育厅领导汇报时得到了肯定和信任,但是后续仍有大量工作需要大家全力以赴,保证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责任到位。大运会工作任务重要且紧急,各部门要做好分工,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第二、积极主动,密切配合。遇到任何问题都要及时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切勿相互推诿,宁可有部分工作重合都不要有遗漏;第三、落实细节,万无一失。要把工作做实做细,预想到最坏的情况,容不得半点闪失。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