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组)总决赛在我校开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7

 本网讯 11月16日上午,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广州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的2018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组)总决赛在我校南校区足球场开赛,本次比赛时间为11月16日至12月6日。

 据悉,本届足球联赛(大学组)共计86所高校,106支队伍参赛。参赛范围、队伍、学校、人数创历届之最。本届联赛共分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男子丙组4个组别,各组别各球队将在接下来的21个竞赛日里,通过分组单循环、交叉淘汰附加赛的竞赛办法,在广州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3个赛区,最后角逐各组别冠军。 

  开赛首日在我校的第一场比赛是男子乙B组岭南师院对阵韶关学院,按照赛会的安排,每场比赛前都要先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从在场边的列队准备,裁判员带领有序入场,双方握手,奏唱国歌、升国旗,赛后致谢教练员、裁判员、观众等所有国家级比赛需要做的仪式贯穿每场比赛,从而加强了运动员的仪式感和庄严感,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比赛。

 

运动员们在面向国旗奏唱国歌

 

第一场比赛现场

 

今日最后的是男乙C组韩山师院VS嘉应学院,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双方运动员们都展现了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最后嘉应学院4:0大获全胜,为首日的比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列队准备进场

 

 

比赛精彩瞬间

 

运动员赛后握手

 

我校作为承办方之一,各工作组提早一个小时到位,做好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医疗组

 

竞赛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