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群体

对外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群体 -> 对外竞赛 -> 正文

张玉阳欧巡赛首战获利顺利晋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10

5月28日,女子高尔夫球欧巡赛-德国女子公开赛结束了四轮的争夺,法国选手安妮-莉莎-高得尔在延长赛中击败老将劳拉-戴维斯赢得冠军。中国小将张玉阳最后一轮打出69杆,总成绩284杆获得并列第26名,顺利晋级。

张玉阳挥杆(图片来源于网上)(摄影师:Tristan Jones/LET

张玉阳是我校政管学院大四学生,2012年1月份,张玉阳在西班牙举行的欧洲女子巡回赛资格考试中,顺利通过两关考验,以并列22名的成绩,成为中国内地首个也是唯一的一个获得欧洲女子巡回赛全卡的选手。

此次德国慕尼黑豪斯恩高尔夫公园进行的欧巡赛-德国女子公开赛是张玉阳欧巡赛的第一站,表现出色,在最后一轮抓下五只小鸟,交出69杆。

国内支持她的朋友和教练们纷纷向她表示祝贺。我校领导也对此事高度关注,体育部林少娜主任表示希望玉阳以后能够更上一层楼。对于晋级张玉阳自己也感到很开心,称“欧巡赛的人抓鸟太疯狂了!!”

这次在德国打完这场比赛,玉阳将马不停蹄奔赴荷兰参加6月1号在荷兰鹿特丹broekpolder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的德勤女子公开赛。整个六月,玉阳基本都将在比赛中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