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体育部教师参加第五届广州体育科学学会会员大会并获殊荣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08-11-16

2008年11月16日上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会员日暨第五届广州体育科学学会会员大会”在广州体育学院礼堂胜利召开,体育部主任林少娜、教师许玲博士作为学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州市体育科学学会现任理事长、著名体育学者邓树勋教授主持。

11月16日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会员日活动在全国十个城市同时开展,广州是这次活动的分会之一。会议强调了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在我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地位和作用。大会的主题包括四个方面:对入选2008年奥运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优秀论文的会员进行表彰和嘉奖;对2008年度广州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科技优秀论文获奖者进行表彰和嘉奖;对2008年度广州体育科学学会优秀工作者和优秀会员进行表彰和嘉奖;完成了广州体育科学学会换届,会员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学会常务理事。

体育部主任林少娜与在读博士许玲合影留念

体育部主任林少娜当选为广州体育学会新一届常务理事,并获得2008年度优秀会员称号;许玲博士的论文入选2008年奥运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并得到大会表彰和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