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群体

运动队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群体 -> 运动队建设 -> 正文

我校参赛队积极迎战大运会啦啦队选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10

本网讯 我校啦啦队积极训练,斗志昂扬,迎战即将在本月28日举行的2011年深圳大学生运动会啦啦队选拔赛。

由健美操队队员与啦啦队队员组合而成的广外参赛队,集力与美之所长,强强联合,优势明显。据队长何碧靖同学介绍,我们广外这一支队伍,一直以来都是有在训练的。本次出战深圳大学会啦啦队选拔赛,我们准备了两支舞。一是花球啦啦队Mare,以街舞元素为亮点;另一支叫无乐不作,欢快活泼是其鲜明特征。

广外啦啦队中很多的队员都是舞蹈者出身,身体柔韧性非常好,对这次的参赛的舞蹈动作增色不少。除了踢腿,片腿,一字马等高难度精彩动作外,本次的舞蹈还融入了其他的风格元素,比如街舞,中国风,印度风,牛仔风等,风格多样,张力无穷。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长期训练,循环复习,挑出最好的,是广外啦啦队一直坚持的良好作风。广外啦啦队的队员在平时的训练是很辛苦的,每天放学,队员们就自觉来到体育场练习,有时候中午也要加班。一练就是一两个小时,但队员们都很乐意,很少缺席,那一份执着与坚持,让她们不会放弃,让她们收获赞美。

在今年4月25号的第五届广外啦啦队比赛中,这支啦啦队派出两组队伍,分别获得花球第一,二名;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中,也有不俗的表现。现在,为了备战大运会啦啦队选拔,这支队伍适时作出了人员和队形的变动调整,加紧训练,务求达到最佳效果。

“当然有信心啦,非常有信心啊!”,对于明天的选拔赛,队长何碧靖同学笑容满面地告诉记者,“我们有实力,有准备,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