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群体

运动队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群体 -> 运动队建设 -> 正文

【省大运会准备时】男排热身赛 广外4:0完胜广药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10

5月24日,广外男排与广药男排之间的省大运会男排热身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排球馆擂响战鼓。经过一番角逐,最终广外男排凭借压倒性的主攻,以4:0的比分完胜广药男排。

男排教练黄世光在指导战术

比赛开始,广外首先以一记颇具杀伤力的开球打乱对方阵脚,在对方将球挡回后立即4号位送上一记强攻,斩获了整场比赛的第一分。随后,广外在气势上渐渐压过对手,并掌握场上主动权,将比分渐渐拉开,最后25:19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开打,广药在经历的第一局的失利后开始调整战术,并利用广外的松懈在开局伊始取得了领先优势。广外方面,两名副攻临场发挥不佳导致了广外在本局开头很少打出能威胁到对方防线的进攻。这样双方你来我往一段时间后,广外开始慢慢进入状态,队员开始越大越活跃,两名副攻的状态也有所回升。本局比赛中段,广外酝酿的一个快攻掩护得手,成功将比分反超,并一直领先到本局比赛结束。第二局广外25:23再下一城。

广药在第二局的比赛反扑失败后,场上的形势已经倾向广外。在接下来的第三、四局比赛中,广外均以大比分领先25:6和25:10胜出。

至此,本次的男排热身赛广外以绝对优势总比分4:0战胜广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