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群体

运动队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群体 -> 运动队建设 -> 正文

校体育运动队教练员岗位竞聘工作全面展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10

本网讯 916日上午,在北校区体育部办公室进行了校运动队竞聘上岗考察工作,体育部24位教师踊跃报名参加,并接受组织考察。考察工作由体育部副主任李旭武主持。

教练员竞聘工作领导小组

随着近几年体育部教职工的不断扩充,教练员的人选却长久未变,为规范我校运动队队伍建设,激励和调动教练员的训练热情,提高我校体育竞技水平,经过体育部精心策划,制定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体育运动队教练员岗位竞聘的办法”,对我校17个运动队的教练员实行公开招聘。

经体育部党政联席会议讨论,成立校运动队教练员竞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旭武;组员:丘乐威、陈春燕、余中、蔡奋。竞聘工作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竞聘工作的报名,报名的方式包括自荐、群众推荐或组织推荐,竞聘申请人需详细填写竞聘申请表,并交竞训中心;第二阶段,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参加竞聘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研究或考核后确定名单,报党政联席会议批准;第三阶段,公布竞聘结果,并公示一周;第四阶段,各运动队进行交接。

考察对象回答问题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谈话考察,竞聘工作的第二阶段即将告一段落,考察小组将根据填报资料和谈话内容认真评价,挑选最能胜任的教练服务各运动队。体育部教师都非常支持体育部工作,都希望我校的体育竞技水平更上一层楼,出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