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校领导赴教育厅汇报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广外赛区)筹备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25

本网讯: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将于今年5月举行,我校将承办本次大运会的开闭幕式及田径、羽毛球赛事。

1月24日,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开、闭幕式和田径、羽毛球比赛筹备委员会执行主任、我校副校长焦方太赴教育厅汇报赛事筹备工作情况,体育部主任李旭武、体育部副主任黄德沂陪同参加工作汇报会。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体卫艺处副调研员董业权等参加了会议。

焦方太就赛事的前期筹备情况,下一步的工作设想,需要经一步明确或解决的问题作了汇报。

邱克楠代表教育厅,对我校承办本届大运会开闭幕式及田径、羽毛球赛事表示感谢,对我们目前的筹备工作情况表示满意,随后对我校提出的大运会开闭幕式时间地点,会标、会歌、会旗的征集,开幕式宣传片等问题进行了回复。

省厅协调会照片.jpg

工作汇报现场

 

1月25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到我校南校区检查大运会开、闭幕式及比赛场地。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凯宏、体育部主任李旭武、书记何伟儒、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谢建国、体育部副主任黄德沂、副处级组织员丘乐威、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杨成杰参加了本次活动。邱克楠对学校的场馆设施和场地管理能力做出肯定,对大运会筹备工作表示满意。

 

 

 看场地.jpg 

实地考察开、闭幕式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