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开营】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第八营区我校开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25

    本网讯 7月23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第八营区正式开营。此次夏令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举办。

 

 

  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教育部体卫艺处干部朱红松、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许顺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焦方太、国内专家组组长邓世俊、外籍专家Antonio Vatany、国内专家刘飞振、丘乐威、裁判长张卫军、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郭能、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体育部主任林少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体育部党总书记李旭武出席开营仪式。参加开营仪式的还有352名来自福建、江西、广东、海南四省初中组的16支足球队队员、98名教练领队,24名裁判和6名专家。

 

     开营仪式上,我校副校长焦方太致辞。他介绍了广外浓厚的体育氛围,他说,足球是广外校园活动重要的重要品牌,学校设立了如“广外杯”等各类比赛,深得师生喜爱。最后,他预祝此次足球夏令营圆满成功。

 

    教育部体卫艺司体卫处干部朱红松对此次参营的选手说:“俄罗斯世界杯刚刚落幕,而属于你们的世界杯才刚刚开始。”他希望,营员可以收获友谊、伙伴、成长和快乐。

 

       开营仪式上,副校长焦方太还和来自德国的外籍教练Antonio Vatany交换了礼物。

 

    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宣布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第八营区开营。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之后是精彩的花式足球表演和舞狮表演。

 

精彩的花式足球表演和舞狮表演

 

开球仪式

 

部分营员合照

    本次从7月22日持续到7月28日。开营前一天,352名来自福建、江西、广东、海南四省初中组的16支足球队队员、98名教练员,24名裁判和6名专家等已报道,当天晚上还举行了联席会议和入营教育。除了日常训练和比赛之外,本次夏令营还会观看富力足球俱乐部足协杯的比赛和爱国主义教育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