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群体

对外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群体 -> 对外竞赛 -> 正文

广外乒乓球队省锦标赛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10

  本网讯 6月3日,2012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华工体育馆顺利落幕,我校乒乓球队喜获女双甲组第五、第六名,男团甲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分两周进行,5月26和27日进行单项比赛,6月2日,3日进行团体赛。单项比赛中采用紧张激烈的淘汰赛赛制。我校两对女双选手发挥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在场上冷静分析对手弱点,争取抢先上手进攻,经过多轮淘汰,最终会师五六名争夺。

体育部副主任丘乐威(右一)与广外乒乓球队的合照

团体赛采用3局2胜制的小组循环赛,比赛即紧张又刺激。经过第一天角逐,我校男队以小组第一名出线。在第二天的比赛中,男队表现出色,在16进8的淘汰赛中,以3:1轻松战胜中大,在8进4虽惜败给广工无缘四强,但之后又以两个漂亮3:2力克暨大与华农,最终获得男团第五名。
“30多所高校,120多号人来争夺前八名,加上在招生政策上有些高校有招特长生的政策,而我校没有,要拿一个名次真的太难了,学生能打到这个份上,真的很给力。”王道平教练赛后感言。

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乒乓球队名单
男队:施 奕 陈翔南 梁一帆 张 伟 徐 扬
女队:高晓珺 叶蔚芊 易家瑞 胡杏仪 顾 关